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写写出发前的感受…RIP…

现在在上着网,心情稍微平息了。
如果没有电脑的话,我现在应该会乱乱想吧?
真的不敢去面对=(
对我来说第一次,第一次我认识的人说再见了。。
老朋友…我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好?
认识你时,我才四年级,10岁…
算了算,我们认识已经有8,9年了呢~
唉…时间过得真快呢…
转眼又是新的一年…
连我妈都嘲笑我老了…=.=
等下要去找你了~
呵呵~
让我再对说声动听的6个字吧~
南无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