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April 12, 2011

想念*曾经*阿弥陀佛…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表达现在的感受。。
无措吗?又不像是。。
就算我现在想说什么也来不及了。。
当初的我说了什么?下一次再回来找您。。
结果。。。
对不起。。。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
难道昨夜下的雨就是为了您吗?
我不敢相信,
也怕自己接受不了,
那个令我敬爱的人,
就这么不见了。
=(
最后一次见您又是在什么时候呢?
日期我忘了,
也好几个月了。。
抱歉,对不起,这些话说了也来不及了。。
我多希望今天是愚人节。
那个男生像以往一样,
痞痞的开玩笑。。
结果不是。。
那我也不用自欺欺人。。
=(
该面对的总要面对。。
可是对大家来说都太早了。。
一切再看看明天吧~
但愿明天我能去到那。。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