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April 15, 2011

想一想吧 Fighting!

昨晚下了场大雨。但今早却天气很好。
我不早不迟地起床了。和爸妈到慧音法院。
一去到那就开始念经了。结果我只会念一个半。
其他的听过,但不会念。
谁叫我当初不认真学。:P
妈咪都比我还会念叻。
结果我念到脚麻痹。-_-b
嘻嘻。虽然只是站着而已。
回想起今早的情形。
为什么我没哭到?
其实蛮想和绵羊一起哭的。
但是我比较冷血。嘻嘻。
这次回去比起悲伤,我什么感觉都没有。
有也只是两次,但都忍下来了。
结果一忍,什么情绪都没了。
有也只剩下舍不得。
看着棺材被抬起来时,脑袋里空白。
想起什么,我不敢想起什么。
不敢想起和师父的每一件事。
什么都不敢想。只管着念经迴向给师父。
前天姐姐叫我念多一点经给师父。
我现在能为师父做的只有这件事而已。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一直一直念下去。
看着身边的绵羊一直哭。眼泪一直停不下来。
我不想哭。忍了下来。我的泪让绵羊帮我流好了。
她哭了好久好久了,好几天了。
一定是想起和师父一起的日子了。
我到现在还不敢想起呢。
只要想起,就会觉得很对不起师父。
遗憾为什么我不常回去看看师父。
南无阿弥陀佛。
今天就写到这。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