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我发梦了

如题

我发梦了

呵呵

梦到什么会让我想写部落呢

那就是

我梦到我结婚了

哈哈哈

很奇怪吧

也很搞笑吧

不过梦里没有什么奇怪的啦

不过不确定那男的是谁

哈哈哈

梦到这结婚是突然间的

好像是星六(?)收到信息要跟一个男生结婚

(不懂认不认识)

然后星三(?)结婚

不懂啦

有点忘记了

只记得不是很开心而已

而且还有几个朋友有来(认识的)

哈哈哈

我现在想起来觉得好好笑

也不知道笑什么?

依稀记得婚礼好像是马来式的

(不是嫁给马来人吧=..=lll)

不是!绝对不是!

因为我很肯定那人不是

只是我好像穿着Baju Kurung

呵呵呵

很讨厌的感觉

然后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起床了

不过又继续睡

又梦到了


这比之前的更搞笑

是梦到结婚后的生活

梦到和他和两个朋友和前女友(?)

哇哇哇

是不是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我是发了什么神经?

然后这过程太多了懒惰写

还梦到POLIMAS跟winnie

这什么跟什么啊?

超好笑的=..=

还有莫名其妙的淹水

总结论是

看小说看太多了!!!

因为昨晚看了几本

可是之前都没有这种奇怪的后遗症啊

奇怪啊奇怪

好了

不写了

我要来不及回宿舍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