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我回宿舍了

很快的

我又回到宿舍了

就算再舍不得也要回来的地方

呵呵

现在已经半夜了

只能说昨天回家的时候

还很累的说

因为前天(星期六)晚上

还跑去VM玩

原本是要去看电影的

结果我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所以就取消了

改成唱K

唱K前我们去了PIZZA HUT

Cedric、MC、YAN、Jacky

和我Koci

吃饱后

意外的遇见了Eezean和她家人出来

还有Bowling和男友约会

再加上Chloe和她男友约会

哇哇哇

突然发现原来周末可以遇到这么多人的

幸亏我有出门

呵呵

打声招呼后就爬上2楼唱K去

总共应该是唱了两小时吧

也不懂

只知道回去的时间

11:30PM

唱得还不过瘾就要回家了

虽然不舍得但还是累了

回到家后都累得像什么似的

洗脸刷牙什么的一做完就躺在床上

看一看小说才甘愿睡觉

然后一觉睡到天亮

隔天(昨天星期日)

实在是累到

所以没有去小学看看义卖会怎样的

呵呵

然后?

说完啦

还要说什么

那就说SHINee吧

嘻嘻

实在不想说出来

不过我又重覆做了一件事

对SHINee来说是件好事

对荷包来说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哈哈

应该明白吧

S.W.们

ㅋㅋㅋ

就这样

Koci

又存活下来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