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问题是:我爱上了

这星期不能回家

POLIMAS

不知道搞什么东东

话说好像是因为棒球比赛的关系吧

不过关我们什么事呢?

昨天-星期五

我和Leann和Winnie和Sherry

四个人去到了榕树下

吃了好料

全部share到来

一人才RM5.30

很便宜!!!

然后又到了JM

逛了接近六个小时

战利品属我最多

买了一双小高跟鞋

喔耶

很值得

才RM20而已

小豹纹

还有一只白色手表

呵呵

Key生日

我也得到了这小小礼物

我很喜欢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喜欢什么


내  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