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另一篇/=


20110909 11:37PM 星期五


今天的我,没有回家
留在了宿舍
因为爸妈也支持我不回家
那我也不回家了
懒惰回家
不想搭巴士
不想等巴士
因为不喜欢
原本今天是快乐的
但是不知道今晚会过得那么伤神
心情很复杂
我总是长不大似的
什么时候我才肯学会理智点
不要那么理性、不要那么没有用
可能我就是那种没药救的家伙吧?
因为都过了那么多年
我还是一样
没有改变到
还是一样
我发现我好假
但我也发现我假的方面
我自己看起来都好真
到底那是不是真的我
还是总是写日记的我才是我
那个总是写负面的我才是我?
原本想过得简单一点
总是过得一点也不简单
只是想像蚂蚁一样
一直走下去
然后容易被人压死
但是都选错了
都不知道我活了这么久
哪一个决定是我选对了
还是那些选对的是别人帮我决定的
就这样
我就是这样过了这么多年
活了很久
但跟其他人比起来我才活了几年而已
快要五年了
那个自以为是的人
就这样过下去
就这样活了下来


=THE END= 11:5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