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Libra不一样

LIBRA

我家有一只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觉得烦


不断的叹气

想一想

咱们的钥匙先生也是天枰座

不知道他像不像我家的

我只知道我家的

有时候很可爱

有时候会懒脾气

有时候很幼稚

有时候很欠扁


不知道该怎么说他

单纯的好人吗

哎一股

有时候嘴吧又好贱

所以是单纯的坏人

我从来就不了解他

有想过去了解他

发现好难好难啊

只知道他闷的时候

很喜欢跟别人聊天

不理他的话

他就会有点伤心?

我也不知道

明天一早我又要去看牙医了

虽然说我已经有2个月多没去过了

牙齿都坏了

哈哈哈

ㅠ.ㅠ

假期要完了

心情不安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