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December 2, 2011

生日快乐

记得今早妈妈像前几天一样

把我叫醒

要我去学驾车

于是乎

我就要起不起的起床了

然后约十点出一点的时候

就强逼妈妈坐副座

前往Billy的家去!!!

一路上风大雨大(放屁啦!!!!)

终于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

原本只是想跟Billy拿好衣服就走人的

哪里知道无端端的Billy上了车

妈妈说Billy来做教练

那妈妈就可以安心的去看她的“爱”了

所以可怜的我就这样载妈妈回家

然后跟Billy一起驾车

Billy突然跟我说Miki回来了

蛤?!

我都不知道呐XD

所以就这样跑去找Miki了

去到她的家

她果然有在

然后又不知道怎么搞的

要去CS做东东

呵呵

是的

就这样跑回家吃午餐

过后又去载Miki去Billy家

打扮打扮好了就出发了

当然车不是我驾的

就是师父Miki驾的啦

不只去了CS,VM也去走走了

发现车真的是好多啊这天

晚上七点半的时候到了fuku katsuya吃一吃

嗯哼

还挺不错的啦

第一次就送给Miki & Billy了

呵呵呵

吃完回家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

可以说是接近十点了

哈哈哈

不错

第一次晚上驾车

虽然只是不长的距离

Billy家到Miki家再到我家

嘻嘻嘻

我满足了

:D

Happy Birthday To U

Miki 

making-sweet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