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SBS KBS MBC 连三天

想看直播

但是太lag了

懒惰看了

反正明天才是重头戏

嘻嘻嘻


看看这个吧

因为我本人没看过完整版的五只一起跳的版本

很想很想看

不过那些fancam都是泰民的比较多

樱花妹拜托也把五只一起跳的也po上来嘛

To your heart

什么歌都喜欢啦

不只这首啦

就在我这么说的时候

找到了


虽然画质不是很好

不过能看到就算不错了

另外说一声

已经1314天

日本那就191天

还有9天就200天了

虽然现在SM被砸得很惨(反正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

我也懒得说什么

继续等待SHINee回归韩国

毕竟刚刚在日本站不久

(虽然对韩国的S.W.来说是很久了)

不管是韩国歌也好日本歌也好

只要是SHINee的歌/好听的歌都照收全单

我觉得还是不要催闪闪那么快回归韩国

如果越快,对粉丝来说是爽死

对歌手来说是要死

要筹备新歌或MV

都要不短的时间

希望闪闪在日本安顿了

(要等多几个月吧?新专辑才发不久)

快回到家乡韩国

好好过年

好好休息

然后读书的给我继续好好读书>..<

身体好好照顾保养

把睡眠补给他满满

不管多久都好

还是有那些坚强的S.W.等待着你们的下一次回归

(樱花妹好幸福,韩国歌手都去那出道)

(台湾妹也好幸福,闪闪都去过好多次了,还开演唱会)

(大马的亲故都等得快哭死了,闪闪不曾来过)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国家闪闪都去过了

就是没来过M'sia...

闪闪还是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身体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