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Sexy - Black Eyed Peas

工作了又一天

今天吃完午餐后

完完全全被钓鱼兴趣拉走了

超变态的!

完全钓鱼状态!

幸亏过了大概十几分钟才停止钓鱼

真恐怖

几怕被人看见不雅的拉杆姿势*

熬过八个漫长又不是很漫长的工作时间

一回家就是冲凉

毕竟今晚有小派*

然后吃饱就待在房间了

没有出去招待客人

有A咖B咖爸妈应酬

Golden Fish又游来找我了

一个月见两次面

谢谢神明

让我们有个短暂的聚会

嘻嘻

话说我好久没理部落了

不是没东西写

而是懒惰写

呵呵呵

那要不要扑回之前的呢

说到上星期五跟Billy出去玩了

南部Tesco和CS都一起去了

她还送我五粒红毛丹

虽然说我忘记了刚刚想起==

应该被我爸比妈咪吃了吧

还有还有上上星期的故事

(其实已经写过了)

星五照样和Billy去了北部的Tesco和Vm

话说还下雨了

然后隔天的北海伟大事件

超伟大的

呵呵 xDDD

还有那天晚上和yan、jacky、mc、jacky sis、esther

还有还有隔天(上星日)

我自己载了mc、jacky、sis

原本说好要去的cs变成南部的tesco

哈哈哈

超级无聊的

还逛了Amber鞋店

看到心动的高跟鞋

不过没买下来

RM69.90

真是好看啊

好想买

哈哈

希望如此




Kociii’s style

注视我吧:拉杆姿势、好比爱睡时的开嘴巴

注视我吧:小派、好比神明拜神请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