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Old Town好吃啦

青青一条条+Soya

还蛮好喝的

从Old Town回来就是这个味道还含在我的口中

唉呀呀呀

今早去了北海

特地早起床

睡眠超级不足

脸还肿了一大包

结果还是跟妈咪去了北海

因为今天不得不去查牙牙

去到了

爸比因为刚放工不久

累到要睡又不能睡

然后就跟妈咪爸比去了大山脚

11pm前几分钟到达目的地

结果惊人的!!!

要等10个人!!!


还真是破纪录

夸张到不能顶

结果要1pm了才到我(意料外的快)

然后回到家2点多

吃粥后

躺着看ntv7

什么独臂侠的吧

还蛮好看的(明明只看了前面的几分钟)

可怜的男主角的父亲是个很好的人(战死)

然后男主角在父亲死前

跟女主角(?)的父亲拜师

女主角(?)的父亲答应男主角的父亲会把男主角当自己儿子来看待

但由于男主角又有武艺天赋

招得师兄师妹(师父的亲女儿:女主角)嫉妒

师妹(女主角吧?)和两个师兄欺负真正实力派的师弟(男主角)

男主角因为不想再被那三人组perli

最后觉得自己很多余

写了封信要师父保重

打算从此离开这伤心地(多么感人TAT)

哈哈

结果那时刚好我没注意

当我注意时

男主角已经没了一只手臂

因为女主角砍掉的

那么刚好女主角的父亲(师父)出现也知道了这件事

非常的生气(因为知道女儿刁蛮、而且本来想让男主角当继承人+娶女儿)

然后不知道了、因为我已经在外面给婆婆跟姐姐介绍Kancil

哈哈哈

然后当然是回家啦

半路上塞车(有车祸)

顺利到家后就休息上网

7:30pm跟Jacky+sis+mc+esther+yan

去了cs

结果买了slack裤+衣+书

再然后跟yan分手去了old town

吃了面(名字很长,忘了叫什么蛋的)

然后到家写blog


写完了

哒哒 ^A^

昨天也是跟Bowling/Billy出门VM+Tesco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