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腐女+宅女

呵呵呵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宅女?

不过看起来算是又不是吧?

我再说什么啦?

算了

跳过话题

这长长的假期(快三个星期了)

我赖在家挺久了

都在追pptv&pps

先是看了之前稍微看过一点点的《叛逆的鲁鲁修》

哇,超好看的

花了三天看完两季

期间看了哭过也被妈妈骂过==

后来又转上了《回转企鹅罐

看到一半也因为line很慢

(高质量画面似乎需要很多line导致很慢)

懒惰等的关系所以跑去看了《樱兰高中男公关部》

之前看了一半,所以又继续追看

不过好奇心忍不住的skip得好快好快

看了最后一集

yeah

又看完一部了

后来又看这个看那个

妖精的尾巴似乎是在上课时间追到不知道几集了

因为忘了是第几集?

所以去追别的

死神前几天还在追

从300多追到351

追完又不能继续看又直接找漫画

结果不知道怎样的跑去看火影忍者

因为之前也是追到一半,所以又从那钓鱼那边开始看起

所谓钓鱼就是鸣人和李的老师

啊……懒惰写

xxxholic、心跳加速only love

其实要看什么都忘了

还有那些韩国的综艺节目

家族的诞生、青春不败2

这两个一直在等它们的第四集

算了,等到看动漫

还有两天一夜在慢慢追着旧的

当然受罪的是眼睛啦

还有又开始搬起以前的小说&漫画

糟糕

是的

我又肥了

唉唉唉唉唉唉

算了

然后是昨天的成绩

嗯嗯嗯

还好还好

没有退步(要不就惨了)

就这样

炸哪

马大啊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