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October 4, 2015

#1004 #JHOPE


这是出门前的感想(?

在逛着Youtube啦

刚才中午看了无限挑战

笑死我了

我真的超级期待傻瓜战争(因为我也是傻瓜、快来找我

XDDDD

虽然这次只看到两名候选人

但已经深深的被这特质吸引了

元祖俊河更是宝刀未老

害我也想正式加入(?

总之看完就是很迫不及待想要看下一集

还有其他两个特辑

星期六快点来啊来啊来啊

我等不了那么久

呵呵呵


我还是好爱这首歌啊啊啊

好HIGH好HIGH

跳起来一起唱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