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October 9, 2015

#1009 #她很漂亮 #JRE

刚吃完晚餐后

我就追她很漂亮 第8集

看完的感想就是巴不得明天就是下星期三/四

我要看第9集第10集XDD

惠珍终于把头发烫直

还把雀斑给遮掉了

哇超美的

真的是很期待下一集会说什么



JRE竟然被认出来了

超赞的!!!

我现在来拍reaction还来得及吗

哈哈哈哈

想太多

不过真的很特别的感觉

JRE应该也从来没想过会被认出来吧

PS我也好想和他们合照啊

太赞了

我以后也要和晒尼一起合照(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