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October 2, 2015

#1002 #everyshot #하루의끝


我是这几天才爱上这淡淡的感觉

也太迟了吧

谁叫我那几天都很诅丧

为着小苹果肚烂

终于锺鉉葛格发了这Collection Story OP.1

嗯这声线嗯我好爱

应该是习惯他这性感的声音了

听着听着好舒服勒哈哈哈


就这样天天看着你也好开心啊


人瘦就算了狗也那么瘦TAT


这弹吉打的?!



在现场会融化吧


这我爱莫能助

那些虫虫真的是好可怕啊

啊你就太可爱了XDDD


我只能说看完这个血压变好高啊啊啊

是想要诱惑谁啊啊啊

谁是编舞老师我要杀了他啊啊啊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