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October 5, 2015

#1005 #GOT7


这是昨天看完无挑结束时

我才知道说GOT7出新歌

听着副歌很容易上瘾

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

旋律好听也很好记

Every day Every night

Feel like a fool

You gotta know

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很喜欢这一个部分

话说昨天我又去买书了

可是真的好看嘛

现在不买以后也会买的

嘿嘿

买了唐七公子的作品

还有一个不知道

还在发掘

不过我会把唐七看完才开始看这个新的

最近大众书局新进新书

之前等超久的但是没有进展

所以我忍不住还是买了

因为之前买上部

没有下部

现在完美了

可以好好看了

而我也停了一阵子没看了

昨晚看到半夜两点多

结果早上起来都没有什么精神

嘿嘿

等下写完这个过后我也要回去看小说

我要慢慢的转移我的重心

毕竟去年大买特买的一堆小说都还没看呢

那好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