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October 25, 2015

#1025 #我有点忙 #还有3天 #进行倒数

最近我有点忙

所以隔了两个星期才回到这里

上个星期都在Training

所以累到没有力气了

星日回来后我也不怕累似的忙去gathering

星二又再跑去gathering

星四又加班回家也九点了

然后昨天又跑去AS帮忙一整个下午

今天早上本来也要出远门的

后来取消

所以我可以睡久一点

然后今晚下了大雨我好开心

因为昨晚没下雨搞得我有点失望

最近认识了不少人

不过也不多

就是认识了几个


主题:好像很好笑

最近有点不开心

我是个很懒惰XX的人(出门的话

本来对方也是个主动爱XX的人

但不知不觉我被牵着鼻子走

有时会被XX角色

虽说偶尔这样还好

但对方变本加厉

所以我不喜欢对方这一点

就因为我讨厌XX嘛

因为XX很贵嘛

去哪里也好都主动问我是否要XX

我也够X的我是抖M吗

为毛我不要拒绝

我妈也常问我为什么没有人来X我

我说XX方面有点问题

所以没人主动X我

说实话我不太想X他

不过真的是很X

X的原因应该是没有X啦

我没有X却又爱装XX

-完-

XXXX请自行填字吧

怎么想想都可以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