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0930 #Late #MidNight

其实我是要在0929记载的

但我还是错过了时机

就只好在深夜发表心声(哈哈



这是下午时才看到的

虽然知道主办单位有先说明一个人只能random pick其中一个的签名而已

但是看了这个视频真心觉得很虐

明明想要去二哥的位

结果硬是被拉去三哥的位子

抵死不从最后还是去了三哥的位子

但是全程都在看着二哥

这不管是哪一方都好都被伤害了好吗

QAQ真的很无言很无奈


好吧好吧我很不争气听到第一首的前奏就泪崩了

啊啊啊要是真的看到时不知道会不会直接忘了呼吸




不行了看到EVBD我已经不能tahan想睡觉了

明明几分钟前还在享受(?)珉豪的腹肌


另外发下这个珍大哥的应援视频


现场的阿米唱得更有魄力啊有没有

最后那一挥真是很好笑啊



这个ep 5

看的时候真的是跟着尖叫啊

每到喝牛奶那关时特别紧张

我都一直在喊

还有珍大哥你果然是食神

想必你已经会用各种方式来品尝美食哈哈哈

最后经纪人和PD好可怜啊

这鬼东西怎么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