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平平安安的回来

不要受伤

不要生病

一切安好然后好好的回来

一个星期后再见

我现在已经开始想你们了

我爱你们

爱屎了

根本就舍不得你们


话说回来我超级烦的

很烦很烦说不出来的烦

听歌疗愈也不能

就是好烦很烦超级烦

总之烦完这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就会轻松点了

很烦很烦真的很烦

我极度讨厌我无法掌握的事情

也很极度厌恶未知的事情

偏偏我惹事生非

把我极度厌恶的事情惹到自己的身上

所以我很烦很烦真的很烦

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我真的鸭梨山大

但我能说什么

我真的很烦很烦很烦

烦到影响了工作、生活

真的很烦



JUNJIN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