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0924DREAM

咳咳

今天已经是0925了

我知道现在写有点太迟了

不过好过没写

但日期设定我会放在0924

跟题目一样

我是要说我又发梦了

演唱会的梦

不一样的是我梦到的是防弹笑粘团

不知道地点在哪里

唱的歌是熟悉的旋律(重点是我有跟唱

但问题是醒来后压根儿忘了是什么歌

只记得会唱QAQ

还有的是我有用手机拍下来

(最好是梦里拍醒来手机还真的有影片看啦XD

记得梦里头我还真的往希望哥看勒

(其实没有看到脸的印象只有看着他的印象

过后我看到其他人也拿出各种手机相机出来拍

所以我也拿出来了

但我第一个拍的是果果solo舞台

唱什么不清楚

过后没什么印象了

好像表演中停

不知道什么情况

往外走时又听到工作人员说还没有完

但是最后是没完没了

大家散了

剩下空空的场地

然后结束了

认真想想这梦的结局不是很好XDD

我记得是闹钟响我才起来的

如果那时候闹钟没响我还会梦到什么呢

TAT

这么想的话很难很难

这就是第一次梦到BTS的梦境

剧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