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잠못드는 밤에

坦白说那一天过后

就偶尔会听这首歌、反反复复

莫名地治愈、莫名地洗脑


伤心的时候听会得到一点点安慰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与感觉

唯一确定的是我曾经很开心现在也很开心

我还是很喜欢你们

我不能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

是永远的是唯一的

可惜的是没人和我一样的陪伴你们

不过还是爱着你们

S.W.

* * * * *

150826




1508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