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0927 #Pain

刚刚看完无限挑战

光熙真的是让我笑到伤口好痛好痛

配音员真是让人很佩服

对嘴什么的我觉得最难了


看完之后就来看看新团体

听完歌过后就觉得现在的团体真的是很多人

导致现在看到5个人的团体都觉得人少了


要说今年新人团

我认识的不多



感觉今年主攻抒情歌路线

我比较喜欢day6的歌啦

因为乐团feel嘛


差点就忘了这团

我喜欢这首歌有没有!

还有的是debut是在14/5嘛

对我来说很好记

我是支持这团啦


好吧我承认我最近很爱hip hop 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