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bumkeyk #Key0923

好吧我承认今天是0925

但我日期设定一样设在0923

呵呵呵

0923从某个瞬间变成了不一样的日子

2011年是我第一年吧

虽然没做过什么特别的事

但这一天总是特别兴奋

就是会很开心

就变成我第二个生日一样

虽然没做什么特别的庆祝

QAQ

没买过蛋糕庆祝没唱生日歌没写过贺文

啊啊我到底做过了什么

今年的我在工作中度过

放工后就是整理家里然后睡觉

隔天才开面子书看大家写的贺文

才看你的动态

才想起0923已结束

才想起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但真正想说时却什么都说不出

觉得自己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虽说我自称是S.W.但是潜水了好久

总是觉得抱歉

生活中也总是做不好事情

不过你们还在,我也还在

就一直陪你们吧

完了根本不知道写什么好哈哈哈TAT

我也好想去San Francisco啊
要知道不管你去了什么地方
你在我的眼中你就是那里的代言人
想走在你走过的地方
想看看你生活的地方
想体验有关你的一切

虚岁25了
蹦米要永远幸福快乐啊
虽然去年的这一天发生了令人难过的事
很辛苦很难过但希望你不要太伤心
一年也过去了、好快啊
快高长大娶老婆呗。噗

我的梦想是永远跟随你
在你身后不断地支持你
闪耀你照亮你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看着你
不管是从什么角度来看你都觉得你是最完美的

好想偷偷跟着你(私生饭最可怕啊
只是在远处看着你就好了
明明知道你是多么的遥远
但还是情不自禁的望着你
期望你会看到我的那一天(晕
要不然你就快找到一个我就可以逍遥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