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May 20, 2015

假期大战 停泊岛游一游

一年一度的一星期假期

就在停泊岛开幕了

三天两夜

星期六晚上十一点半的巴士

星期日早上六点半到达

7个小时

中间不知道停了几站

而我们要去的地方则是最后一站

Kuala Besut

最后下车的

就只有我和MC两个人而已

所以最后的时候我都在很紧张我们是不是错过了

幸好的是我们平安到达了

Kuala Besut车站距离码头超级靠近

基本上就在隔壁XDD

但我们到达的时间真的很早

旁边有个好运海鲜餐厅

我们就在那边享用早餐

还未走到码头

就可以闻到海水的味道

我就知道我又来到海边了

我还是很爱大海

虽然我会怕它

哈哈哈海洋生物

当天天气是阴天

我们的Agent代表Mr Ong说天气不是很好



所以要等早上九点的船才能出发(第二趟?

从码头过去停泊岛不到一小时

大概四十五分钟

海浪不大所以都OK没什么问题

也许是因为不是假期

所以没多少游客

因为我和MC两人而已

所以出海都和一样的人一起(一样配套的

认识了几个朋友不错不错

在马来西亚的岛屿

通常都有小小的浮台


就在我们那边的海湾有三个这样小小的浮台

各自酒店都有


我喜欢大停泊岛

因为没有人

很休闲的地方

清净啊清静

外国人很少(因为都在另一边XDD

马来人比较多

工作人员也是马来人多

不过大停泊岛的其他海湾没去到

小停泊岛也没去到

所以我做不了什么比较

这次住的是Flora Bay Resort

晚餐BBQ很好吃

我很喜欢

Sotong很好吃

早餐变化不大、还可以

午餐也中等

还是晚餐最好吃了

沙滩比Koh Lipe本岛沙滩美(pattaya

下午退潮时走了很远还只是到大腿

没有勇气走到腰部深的地方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下水而已

没有安全感哈哈哈

虽然没有海浪

所以说嘛吐嘈下本地华人都很少下水的

外国人都直接往海水去了

要不然就是日光浴

然后看到停泊岛的海边

没有人的

啊说回原题

到达到后就直接有房间了


没电视机的(这没什么

看手机没有line的

OMG

不能上网

要WIFI的话要买的

很贵很贵

那就算了反正我们是来玩的

中午12点吃饭后

下午1点半浮潜去

到达后第一个地点

浮潜教练(?)教我们如何安全措施

他事先说明了手机随身物全部留在船上不要带下水

他的船也故意停在海上

靠近沙滩但跳下去还是没踩到地的那种

然后我很紧张

因为我完全没有浮潜的经验也不会游泳

所以就模模糊糊的下水了

跳下水后才摸到口袋中得手机

OH亲爱的老天爷

我的手机直接报销了

阿弥陀佛

不过过后就展开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浮潜

一只手牵着MC的手、另一只手牵着教练的手

总之第一次就是要冷静

不过脚好累就对了(因为瞎忙了划水

第一次看到了海底是长什么样子的

嗯新鲜的鱼啊

啊不对、是新鲜的经验啊

但这只不过是开头而已

真正的还在后头

不过接下来的我都没下水了

嘿嘿

话说是去看了海龟(有一只

还有去看鲨鱼(好像没看成、鲨鱼忙去了

另外去另一边继续看珊瑚和鱼啦

最后是去泡热水澡

首先要爬上楼梯

结果什么都没有的又下来了

原来我们都被诓了

其实只要走去旁边就可以了

汗颜

结果也不是热水澡

而是很冷的冷水澡

其实就是山水来的

凉凉的那也理所当然

所以一个也不少的都要洗澡一下

啊舒服啊

只是那位老兄可以冲快点吗

这水还是很冷的

然后重新踏进海水时才知道海水变热水了

果然是热水澡啊(汗颜

 然后回到房间放下东西又跑去海边走走玩玩

才发现海水走了很远还是很浅

这上面写过了呵呵

那么玩了一阵子才回去洗澡休息

然后就是晚餐了

对于晚餐我忘了是怎样了

第二天的晚餐BBQ很好吃

吃饱后在沙滩走了一下

然后那一晚很早很早就睡了

九点前

毕竟昨晚在巴士上睡得不好

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