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May 20, 2015

SHINee 샤이니_View_Music Video


哈哈哈

实际上我刚从登嘉奴回来而已

大概四点三十八分到达SP吧

漫长的巴士旅程

到家后洗澡

然后就是电脑了

再接着就是听这首歌了

期待SHINee的韩语新歌很久很久了

终于出来了

我现在看还不算迟吧

哈哈哈哈

谁叫我的手机在星日时弄坏了

然后也在停泊岛度过没有手机的日子

没有手机的我多么不安啊

没有时间观念了

现在回到家后就是要买过新的了

eh?离题了啦

不是在说SHINee吗

嗯……

MV情节感觉丰富很多

比起以往的MV

那些美女?匪徒轻轻地把手巾盖在你们的鼻嘴上

怎么不会反抗啊(好想吐槽啊TAT

还有很多美女助阵

脱衣情节好多不管男的还是女的(穿衣情节也有、不过下面看不到>.<

很多背景一下

接机情节保姆车上树林马路游泳池迷你市场街上夜店

SHINee MV场所变动最多的一次

然后要吐槽一下女模特都很高(对到温流的眼,怎么你的害羞演技那么蹩脚哈哈

工作室跳舞(珉豪你的发型发色好炫啊

啊还有中间的面条看得我好饿啊

凌晨看得我好想吃早餐啊

好了好了

继续听歌吧

这曲风感觉比较轻松

好听的旋律

朗朗上口

适合在酒吧听的歌(只是我个人觉得

轻轻地摆动你的身体

但就不是那种club的

不是很High

不过我会期待remix版本(慢慢等XDD

基本上是我在乱讲啦

下次继续写

先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