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May 31, 2015

梦境

很意外的

昨晚我发梦了

梦到了五只来我的家乡开演唱会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梦里我只记得我看到温流的脸

还有一个我忘了QAQ

和这两位大神握手了TAT

然后我很激动地和他们说话TAT

由于是在乡下的关系(?)

所以很少很少人来而已

然后一开始很多人

我很难站在中间

但是很好笑的是

演唱会尾声(?)时越来越少人了

因为大家隔天还要去做工、读书的

要赶快回自己的住处

然后说为什么不是在城市举办的

然后很遗憾什么的

好奇怪的感觉啊

为什么隔天不要翘班?

梦嘛怪怪的

不去计较那么多

而我一直等到结束后还想偷偷跟着他们

不过当然不能啦

以上就是我昨晚发的花痴梦

耶耶耶

一位大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