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May 21, 2015

假期大战 热浪浪中岛游一游

在停泊岛的第二天

理所当然的早起床了

我的手机没了

所以我就开了相机看了下几点

哦是早上五点啊

还很早啊

可是已经很精神

看看MC也起床了

所以就先聊天了

后来她按手机才看到原来那时候才凌晨三点多而已

顿时我们俩都很无言

然后我才设定相机的时间

真搞笑

原本以为五点多算很早了

没想到事实是残酷(无言的哈哈

然后我就继续躺下去了

另一位就没那么顺利了

睡醒过后八点就去吃早餐
 
早上九点的船出海

第一站热浪岛

水很清、很漂亮

本来没什么浪的

然后又突然起浪了

有浪的时候比较好玩

第二天的天气很好

所以这一天我晒黑了

=..=b

热浪岛果然是名胜地

不是假日的时候也还是那么多人

很多很多华人

店员也华人旅客也大部分华人

如果下次有机会来热浪岛一定要选好时间

要不然就是人挤人了

然后午餐也在这里解决了

热浪岛我和MC都没有下去浮潜

只是在海边玩而已

吃饱后就去了Marine Park

在这里我又再一次的下水浮潜了

这次更容易

只是捉着救生圈而已

轻松多了

不过脚还是很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江鱼仔(?)真的很多

还摸到休息中的海星(?

然后和一起来旅行的同伴聊聊天

过后才去浪中岛

这里的颜色比较漂亮

不过我没下去浮潜

坚持我的信念:一天浮潜一次(什么烂理由啊

虽然在船上

不过那些下水的人有拿了一些海参给我们看看摸摸拍照

喂鱼吃面包

又是闲聊

待了蛮久的

这一天MC浮潜了好久好久

也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估计这一天她浮潜了大概有2小时多吧

因为真的很久

哈哈哈哈

胆子又大

出来玩才不会浪费

回去岛之前当然还是要洗冷水澡啦

 也许那一天天气特别好特别热

所以我晒黑了

所以我很怕冷

大家也是一样的心情

不过还是冷死了

回到海水里才适应

今天也没例外

跑去泡泡海水才洗澡

然后一样晚餐时间

BBQ最棒了

第二天的晚上忘了几点睡

然后隔天十二点的船回去Kuala Besut

下午去了吉兰丹玩

去了其中一间佛庙

买土产

KB Mall

晚上八点的巴士回家

凌晨四点半到吧

忘了

回到家洗澡不是直接睡觉

而是开电脑看Youtube

补补这几天不能听Kpop一直很忧闷的心情

然后结束

掰掰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