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May 25, 2015

SHINee

我当然还记得那一年是2010年下半年

不过却说不出第一次爱上那首叫做“Lucifer”的歌(指的是日期

因为是在不知不觉之中

那时候我刚开始对K-POP感兴趣

在那之前我是喜欢上KARA的歌舞

(PS中学时期短暂的喜欢TVXQ)

然后一个机缘巧合下

在宿舍里某个新朋友的房间里

Xin的手机响起了Lucifer

然后渐渐的

越来越?

其实也不知道怎样开始的

也许在那之后我开始搜索关于晒尼的资料

然后才发现原来其实我可以更早地认识他们

尤其是以前我迷棒棒堂的时候

小禄和野兽很喜欢他们呢

难怪我会觉得Replay、RDD那么熟悉

所以每次想起总会觉得很可惜

可惜是当初没有陪伴一开始的两年

还记得一开始时我不是花Key的

而是先花上忙内泰民的

因为我很喜欢很厉害跳舞的人(现在还是一样+很加分

后来不知怎么搞的Xin特别喜欢吐槽钥匙

然后我就慢慢偏袒钥匙

然后又慢慢地饭上晒尼了

饭上钥匙了

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看了Hello Baby

对这五个男孩有兴趣了

听听他们的音乐

听听他们的声线

大发

最高

赞额哟

然后就无法停止了

一直到了现在

虽然我没有去过他们的演唱会

虽然途中我总是会很花心(花痴没救了

但我还是爬墙爬不过去

我还是会回到这里

不要害怕

我们始终都在

我们哪里都不去

你们知道吗

当我们听到你们这么说时

我们有多难受吗

每当你们说要保持初心

我们也是一样的

所以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一天

7周年快乐

我爱你们

正如你爱我们一样

所以快去找个女朋友吧

不要突然结婚就好了

哈哈哈

乱说的

加油加油

你们是最好的最棒的

5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