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May 10, 2015

BTS 방탄소년단 防弹少年团

咳咳

今天就想说说最近听的歌、疯的团体

就是防弹了

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很吸引人了

因为他们的音乐还是舞蹈也好都很有魄力

就是那种Hip Hop、Bass很强的歌

第一次听他们的歌是

We are Bulletproof Pt2

电脑有下载他们的MV

哈哈看回日期是在2013年10月15日下载的

2013年8月8日部落格有介绍到

哈哈在讲历史吗

不过那时也只是下载这首而已

因为那时候是EveryBody的时代

好想闪闪啊!!!

离题了啦

后来就是偶尔逛YouTube时会按来看他们的练舞视频

因为很好看

真的是一级棒

觉得真心强

年轻就是本钱哈哈哈

所以很喜欢看他们的舞蹈

还有很喜欢他们的歌(我爱HipHop)

希望越来越多人喜欢这团

我看好你们加油加油

最近我会比较稀饭他们啦(因为回归了嘛)

BB5/1回归

而我刚好在看BB的MV

看到原来BTS也回归了

赶快赶快也按来看看了

看完MV我原本很期望的舞蹈部分居然没有

有点失望所以就跑去按CB舞台来看看

果然不负期望

我看到了我想看的

嘿嘿果然年轻真好啊

我是有多老啊哈哈

然后就是不停的刷刷刷

看回去以前的练舞视频(跑去记名字)

毕竟只认识几个而已(V,RM,Jimin和Jungkook)

讲是几个原来是四个啊(所幸只需再认识多三个)

现在暂时是认声音中

以前很稀饭看V呐(尤其是I Like You的Live)

现在就稀饭看J-Hope

哈哈哈

最近很爱听I need You

还有兴弹少年团

当然还有其他歌啦

太多了讲不完的

最后最后离题地说

闪闪的演唱会不久了

还有还有525要到了

7周年开始倒数了

ㅋㅋㅋ


这MV第一次看的时候看得不是很明白

只觉得是个悲剧的MV

越后面越是不好的结局

然后就想到花样年华

是不是年轻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

大家一班朋友总是无忧无虑的一起玩一起分担

长大后懂得爱了懂得恨了

被背叛、累了、心理上快崩溃了

为什么偏偏是你呢

为什么偏偏喜欢上的是你呢

得不到回报的感情说放就放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当你已经深陷其中

应该就是这样的歌曲吧

哈哈乱讲的

J Hope好有魅力啊啊啊

我还是很稀饭黑发的啊

Key也是(好性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