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May 30, 2013

130528 毕业

我真的毕业了

真的真的真的了

因为成绩也揭晓了


该怎么说好呢

好失落啊

毕业了

比起中学毕业

这一次的毕业有点伤心

说不出的伤心

可能是因为真的结束了吧

我的读书生涯


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又到了这种边缘

继续读书?

开始工作?

我还是喜欢读书

爸爸今年退休

姐姐反问我谁来养我?

对啊

谁来养我

是时候养自己了吧

我家算我读最久

够久了吧

读了将近21年

也被养了21年

那么该停下来了吧

我不想也得想啊


我喜欢自己养自己

反正读书也可以自己买书自己读书啊

哈哈哈

反正我自己又不是读书的料

真搞笑啊

看回自己

我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