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May 14, 2013

2013.05.14

话说今年的514有点对不起某人

那个人就是我的哥哥

嘿嘿

我很少会忘记家人的生日的

不过因为我去了Langkawi实在玩得太忘我

所以把哥哥的生日给忘记了

说起来很好笑

那天我还给一起旅行的朋友庆祝生日

却完完全全的忘记了自己哥哥的生日

为什么呢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完完全全不知道那几天是几号

我只介意那几天是星期几而已

所以我是等到了在回家的船上才看到日期

也吓到自己把哥哥的生日给忘了

所以因此感到抱歉

虽然我哥应该不会介意这种事情

哈哈

所以在这边再次向你说声

生日快乐哟

哥哥

快去找老婆吧!

~22日留~

时间一样

这是写完519后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