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May 21, 2013

成熟?幼稚?

我还是很坚持说我现在是二十岁

因为生日还没过

不过照华人农历看

我已经是二十二岁了

天啊

我已经这么大了啊

还以为自己还小的勒

不过时间就是这么残酷

对了

今天给自己下了题目

成熟?幼稚?

我自己对自己的看法


我当然会觉得自己成熟啦

思想方面还蛮不错的啦

只是面对事情还有处理事情方面呢?

对家人/朋友/认识的人

好像掺杂很多情绪部分

蛮幼稚的?


打字打得越糊涂

在写什么啦

回归正题

深度思考的话应该是成熟

只是思考的话还欠缺集中

个性方面的话还蛮幼稚的

交际方面也是很幼稚

话说以前我向初次见面的人自我介绍说自己是人类/地球人

汗颜

我还真的说出口了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还蛮不错的

幸亏她们没被我吓跑

遇到不熟悉的人只能很客套的聊天

是吗是吗?

其实我也不太了解自己啦

似乎很久没去认识新朋友了

脾气方面根本就是幼稚天王

去问问那些跟我吵架过的人吧

我很固执

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

都很固执

我就是很固执的人啊

原来啊

其他方面还有什么呢?

不过大概看起来

我很幼稚嘛

我看我一点都不成熟嘛

真搞笑啊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