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May 11, 2013

杯具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

为什么啊


今天好忙啊

我不知道该陪谁才好

一边是家人

另一边是朋友

不去哪一边都对我来说都很心烦

为什么都选今天

为什么不能一个一个一天一天来

为什么

我到底要埋怨谁

都不是大家能控制的啊

家人那边说

我比较重要还是你朋友重要

我当然没话说啊

家人最重要啊

可是朋友也很重要啊

=口=

我担心家人比较多

但想到朋友也会觉得不能放任他们这样啊

=口=

我要怎样啊?

谁来帮帮我啊?

为什么都选今天啊~


想吃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