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May 12, 2013

511 - Stadium Batu Kawan集会

2013年5月11日

这一天是我第一次参加集会

黑衣集会

下午五点半我去车站带我的两个朋友

然后一起去北海和我姐会合

买了面包充当晚餐

约7:++PM正式前往Stadium

多亏我姐是本地人

要不然我们大概会从头塞到尾

不过很多人都跟我们一样迟到了

也不算迟到啦

只是大家都选一样时间来

又或是他们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大塞车了

没错

约8点的时候已经是大塞车的状况

只是塞是塞

但车还可以往前走

前往Stadium的路不多

从多然后大家都集中那几条路

而我们就卡在很后面了

然后我们也开始看到很多车已经开始找Parking位了

知道吗?

大家都park在路边

而且每个人都身穿黑衣

向着同一个目的地前去

7KM吧或是更远

大家都步行去

而我们也开始找位子parking

因为车开始不能向前走了

有算不完的人

骑摩托的更多

车也不输摩托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

天啊

什么100K?

明明就根本远远的超过了!

我实在是搞不懂Stadium建那么大干什么?

因为去Stadium的路只有一条!

天啊

这么多的人怎样进去??

我们走不到最后那条桥!

明明就很靠近

却因为那两辆lorry

我是不知道有没有那两辆啦!

因为我没亲眼看到

但我完全相信

而后来也看到有人把这一切拍下来了

很多很多人(我真的无法形容那人数,真的很多!)

都因为没有路走

而且要通过桥的话也很危险

大家也因为这样而放弃

因为有小孩也有老人

那些“spy”可知道我们的心情是怎样的?

走了那么远

然后因为不能进去Stadium的心情

明明看到就能看到Stadium发出来的光

在左手边的天空

大家都卡住了

一边的人继续走下去

一边的人打算回家

然后大家挤在一起

那唯一的马路根本就不能走啊

更何况那些摩托和车都park在路上

而且都没规则的park着

根本就是没路走啊

很多人都选择走草路

再要不然就是跨过摩托走

走路也要小心不掉进longkang

不被摩托烫伤

有些女生还晕倒

所幸大家马上帮助对方

马上喊有Doctor吗?!

而我姐也送了风油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但最好能帮上忙!

希望她们没事

一路上我看到三个人晕倒

希望他们都没事

虽然大家都没进到Stadium

不过大家都一边喊口号

一边吹喇叭

真的很兴奋!

因为大家都很团结

还互相帮忙

而且还帮忙一起让路给晕倒的人(扛着走)

也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但是很多人的车似乎都被放风/刺破tayar

我在走路的时候也踩到了跌钉

幸亏那是短的

回到车上也是12点的时候了

然后很累很累

真的很累

都一直在走路而已

经过那么多的红绿灯

还有桥

真的很庆幸姐姐是本地人

因为都开那些大家都不知道的路

所以没塞车

回到北海也接近1点

回到SP也1点半了

如何躺在床上拼命comment FB

因为我完全激动!

但我看到原来最后那条桥有两辆lorry

Stadium没有full

天啊!!

气死我

明明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多的人

结果弄到好像很少人

其实有很多的

只是因为不能过桥!!!!!

啊!!!

不过很开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没进到Stadium

不过我当作那条路就是Stadium了

大家互相帮忙

一起出席这次的集会

那么我的感想是:超级开心

还有觉得卖水的能更多那就更好了

因为好口渴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