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May 17, 2013

我还没说完的故事

毕业了

还真的毕业了

虽然距离毕业已经半个月了

可我好像还没毕业的感觉

前天才和朋友们道别

才结束和朋友们的毕业旅行


现在才感觉到

我还没说的话还很多啊

2010年6月尾

当时的我早就是疯疯癫癫的人

从很久以前就是这样了

嘿嘿

那一天

因为我申请到了Poly

所以爸爸妈妈姐姐陪着我一起来报名

一起到了那个地方

那个地方叫Jitra

在那之前我完全不认识也不曾知道这个地方

我已经忘记当时我是抱着什么心情来的?

我只知道要独立生活了

很怕交不到朋友

所幸我慢慢交到朋友了

室友Wendy

因为报名的时候认识的Jinggy和她的partner

还有我忘了怎么认识的盈妤

然后越来越多

不过也不是很认识对方

Sem 1的时候多亏了Wendy我认识了她的同学

那一个学期我和A班比较熟悉

相反的我和同班同学不是很熟(华人的)

我都和马来同胞、泰裔比较熟

一直到Sem 2才慢慢和自己班的华人打好关系

那时我很粘着Xinxin

每天都跑去找她

也因此和Lion慢慢熟了起来

Sem 3的时候和Lion住同一间房

真的很感谢Lion

哈哈哈哈

常常被我欺负

也常常帮我做功课(不同班还帮我)

Final的时候还教我功课

Sem 4的时候

no comment

不过结束LI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你们来SP玩

下次带你们再去吃韩国餐

嘿嘿嘿

Sem 5的时候

第一次在外面住

感谢Jessy和SY和CY和Boy和Soon和Sherry和Winnie

一起住的时候有给你们带来麻烦的话

真的很不好意思

Sem 6的时候

唉呀越写越不知道怎样写了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这段时间带给我的回忆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有三八的

有无聊的

真心感谢你们

那些一起笑

那些一起哭

那些一起吃

那些一起骂人的回忆

我会一直记住的

如果不小心忘记了

那也是我的损失

很可惜

毕业旅行只有12个人出席

没办法和其余的人一起玩也是一种遗憾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玩喔

所以现在快去赚钱先

哈哈哈哈

要不然没钱一起去玩

加油

毕业了

决定就业的先祝你找到一份好工作

有个好老板有好同事

想继续读书的能得到好的大学

交到新的朋友好的同学

想要结婚的就早生贵子啦



难过伤心的隔一边

人生还很长

我们还很年轻

21而已嘛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