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May 30, 2013

香港之旅---第一篇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

而第一个我出国前往的地方

那地方名为香港

而第二个则是澳门

2013.05.23

下午我和哥哥从SP赶到了北海

路上塞车因遇上返工时间

到了晚上8点半爸爸就载我们到PIA

我和姐姐哥哥一起搭乘晚上的飞机到达KL

顺便一提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

还蛮不错的

第一次发现PP的夜景还蛮美的

2013.05.24

很难解释我们三人如何在LCCT度过九个小时的夜晚

早上原本是9时正的飞机

结果被延迟了1个小时

姐姐说这就是AirAsia的特别之处(=.=b

等着等着等着终于坐上飞机

可以去香港了!

先PO一张在飞机上拍的
快要下飞机之前

先从高空上望下


好美的岛啊

好美的海啊

好多山啊

毕竟是第一次出国嘛

所以就先从机场开始惊叹

由于机场太大(?)

所以需要搭巴士到达机场

然后拿行李过海关啦

接下来就是离开机场去check in啦

搭了A21的双层巴士吗

我忘记了

只记得巴士上有wifi

真的好强

在路上我不知道有没有经过青马大桥

我哥就只要看到桥就说是青马大桥了

在巴士上拍的
记得路上慢慢开始进入城市时

人群就开始出现

人行道上都是人

四周围都是高楼大厦

对于我这个乡姑来说

这样的景象有点消化不了

最消化不了的应该是校服吧

好羡慕啊

还有连学校都好高啊

我还以为我来到香港我应该不会再看到洋葱头了吧

没想到我看到了

还是我看错了呢


=A=

而我们在第12个站下巴士

别问我那条路是什么路

基本上整个旅行中我都只是跟着他们

我们住的地方位于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亏我在那边待了4个夜晚

只知道搭地铁的话就是下尖沙咀

出D2就能看到7-11

我们可是这间7-11的常客啊

我们就住在那座大厦的第14楼

USA Hostel

房门应该是1411吧

原本以为住的地方应该是很小很窄的房间

没想到还蛮大的

其实那算是4人房

两张单人床加一个双人床

不过那双人床只不过大单人床一点而已

走路空间有限

不过很舒适

拉起窗帘就可以看见旁边的大楼

那是Shopping Mall来的

我们一直到了最后一天才去找它

放下行李之后我们就下去找午餐

明明时间已经是下午茶了

而我们在附近的翠华餐厅吃了虾球云吞面还有BLAH BLAH还有奶茶

吃饱后就下地铁站

我在KL只搭过一次轻快铁

第一次过关卡时我实在搞不懂读卡器有没有scan到我的八达通

然后我很好笑的就再scan多几次

就这样我们进入了在地下室的地下

去搭地铁去了

然后我的记忆就没了

只记得我们走了很长很长的路(地下的路

因为我们没有搭地铁

为了省钱吗?

就好象蚂蚁窝一样

可以通达很多地方

就算不搭地铁也能走到那些你要去的地方

我们就这样走到维多利亚港

到达那边的时候大概是6点出吧

那时天还很亮

闻到海的味道



好想念Langkawi啊

我哥很专心在拍照,其他人也是

我姐也不输他
记得在拍照的时候旁边有卖小吃

鱿鱼好香啊





以上的是白天的时候

我就只是在到处乱拍啊

其实走道上有很多名人的手印

现在只记得谢贤的手印而已

真的等到好不容易啊
看到月亮了





这船在我们等到快Gila的时候曾经很变态的挡在我们的前面
在船上的人貌似在开party吧
到最后幸亏他们离开了

我的技术不好手机拍照功能也不好

接下来看完8点的LED Show我们就离开了

不过在那近处竟然存在那只鸭子

只能说那鸭子不是普通的大只

而且还有很多很多人围观

要拍照也很难



话说我不是故意拍那些老兄的

只是人太多

我已经尽量不要拍到人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真的离开那个地区了

下一个地点是旺角的女人街和波鞋街

这不知道在哪条街拍的
我只是为了拍下Etude House而已
嘻嘻
人潮真的很多

多到数不清

而商店也很多

真的是购物天堂

我和哥哥也在那买了双运动鞋

过后就回到了住处休息

洗澡睡觉去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