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June 9, 2011

ㅋㅋㅋ

生活日记报道
Kociii's Timemaking-sweetness
想看就按read more
不想看就去看SHINee吧making-sweetness
making-sweetness
=START=
最近几乎每天都有出去
(除了某某天)
making-sweetness
从上星六开始
去了Maybank和Bites
下午还跑去找
BowlinG
结果呆在她家
玩电脑
玩到她家没电
=..=
是的
没电了(╯﹏╰)b
于是乎
我就跑回家啦
结果跑回家
家里也没电
囧rz=З
然后原本那晚还有约の
只不过我推掉
没去啦
=3=
没电了又刚好我爸有回来
于是乎
去外面吃晚餐啦
吃饱又跑去TESCO SP(SELATAN)
买了一点点东西就跑去拿肉粽
然后星六就结束了
making-sweetness
接下来是星日
不过没东东发生所以跳过
making-sweetness
星一嘛
和Jacky去了银行
然后跑去和别人约会
那就是Sheep啦
是滴
就是在这天剪头发の
剪完就拍拍屁股走人
然后车上Sheep问我要不要再跟她出去约会
然后这天也结束了
>..<
making-sweetness
星二嘛
睡到太阳都要吃午餐了
我才肯起来
然后原本12pm要跟Sheep出去の
结果我懒床+一堆准备功夫
终于在1pm前出发了
去了centre square
买了一件青色の衣
洗Faceの
Fresh milk
珍珠奶茶
然后回家
这天也结束了
making-sweetness
星三嘛
晚上才有事情
就是和
Jacky
Cmc
Yan
Esther
出去约会啦
去吃日本料理
那店名不知
没有记
是个新开不到一个月の 
东西不便宜
也不贵=)
有RM5の炒饭
哈哈
我不知道记着来干嘛
我吃了
Chicken Teriyaki On Rice/
Chicken Teriyaki Jyu
Green Lemon Tea
只有两样
写到好像三样:P
还蛮好吃の
而且气氛不错
唯一不好の是
太冷了
>..<


呵呵呵~~这是我的手~~
我喜欢这张~
因为那灯光~
喜欢喜欢
想带回家挂在房间
:p

吃完后
一个字 = 乱


看不太清楚
不过这的的确确就是凉面
(我看是冰块面吧)
=..=

没错左边那只青青の就是我啦
身上穿の是星二才刚买の
右边の就是Jacky啦
(Jacky这名是我给她取の外号)
:P

又是黑漆漆の一张
这小姐就是Jacky啦
肯定是Yan小姐拍的啦

这算偷拍呗?
白衣小姐就是Yan啦
那黑黑の当然是Cmc啦
(还没上菜时,桌子空空滴)

这照片看起来多么熟悉啊
是滴
我和Jacky被偷拍了
完全不知情啊
=..=
这就是我点の
Chicken Teriyaki On Rice 加一碗味增汤
RM20
我还想再吃
>..<

照片没跟着顺序排是因为我懒惰
:P

这是Cmc点の
名号是不知道
嘻嘻
有机会の话
要去试试
=..=
Po照照结束
这里没有拍到Esther呐

可惜
残念
可是有跟她合照

只不过那照照飞去哪了
=3=
给我飞出来
我要Po
然后吃饱后
我们就跑路啦
结束making-sweetness

making-sweetness


然后就是今天啦
发生了什么
上一篇已经post了
嘻嘻
老娘是捡了什么好运啊
>..<
竟然梦到
晒尼の老么
哎呀呀
做梦做了这么多年
终于给我来一次了
虽然之前梦过晒尼了
不过就那两次而已
>..<
不够呐
连金钥匙也只来过一次
而且跟他在梦啥
我都忘光光呐
所以要再梦多几次
>..<
making-sweetness

说完了
下次再出去玩
掰掰making-sweet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