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June 28, 2011

Stop do like this

我好伤心
哪里伤心
我却不知道
常常都在想
要开学了
一天又一天
过了
怎么办
又一天过了
鞋子臭了
破了
还舍不得丢
想买新的
却又不会买
每次要买东西的时候
我都不知道
到底要买这个比较好呢
还是那个好呢
我真的不知道
能让我下定决心想买的东西
好少喔
好像只有小说
漫画
闪闪の周边
还有
还有吗
好像没了
其他的有
不过就是要选很久就对了
累啊
买东西也要这么麻烦
=..=
你会发现我吗?
我是一个容易就感动的人
我是指看电视节目的时候
我常常说话不经大脑
常常伤害了好多人
却还不知道
真的对不起啊
小绵羊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原来我是你唯一信任的朋友
我到现在还不是很相信
真的吗
虽然跟你在一起
度过了很多日子
18年里
也占据了好多巴仙
记得中五那年
你和她很好很好很好
真的是很好
我曾经分析过
友情是不是只是1对1
如果是这样
我就很伤心啦
记得有一次
我问了她
你的知己是不是只是1对1而已
她跟我说
是的
那时候
你们两个也是我的好朋友啊
我在想说
那我是什么
只是朋友吗
我不知道
然后就算了=DD
果然开朗吧我
当时什么都不懂的我
只会妒忌呢
我想跟你做知己呢
“知己”
这两个字我从来都不敢放在谁身上
我怕只是我单方面的
或许真的是单方面吧
当时的我真的缺少朋友呢
我想
虽然班上很多朋友
不过也只是朋友
我不敢跟谁说什么
来吧
我们来做好朋友
就算说了
好像也没用
也没什么东西
你就好像空气吧
你在的时候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在的时候
我又好想找你
哈哈
还记得那天我们去送师父的时候
你一直哭
说真的
那是我第一次看你哭得那么多次吧
眼泪好像不会停一样
一直一直一直
掉下来
害我忘不了
害我想跟着哭
害我又想起了师父
你害了我很多
=..=
我整天嬉皮笑脸的
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学起来的
有记忆的时候
我就是这样的人了
不管怎样也好
我们彼此算是什么关系呢
我觉得啊
是那种
已经熟悉对方了
却又不是很了解对方的朋友吧
“了解”
我把“了解”看得很高喔
不要误会
嘻嘻
希望星座没骗人
你和我是绝配啊
=..="
巨蟹天蝎+万岁
要tag你么?
还是等你自己发现
不过应该发现不到
还是要tag你啊
讨厌
希望你每天开心呀
因为你好像不是很开心
(我不是自以为是吧)
看你朋友PO的
自己乱猜
拜托你啊
开心点好不好啊
ㅠ..ㅠ
加油啊
今年的考试
跟你说喔
这些东西我都不敢亲口跟你说
用写的就方便很多
如果是面对面的话
=..=
废话你就可以听很多
希望我开学后
不要忘了我
如果忘了就算了
真的拜托你啊
不要不开心
要不然就念心经
定下来
=..=
好啦
懒惰写了
总之啊
你要快乐
没了
掰掰

 =THE END=



2 comments:

  1. 放心,我绝对不会忘记你。。。
    我不开心也不会很多天,放心。。
    看开了。。。
    你们写到都很感动,泪都快飙出来了。。。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2. 就是要你流泪嘛~~
    怎么没流?
    哎呀~~下次我要加油~~
    把你的泪引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