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June 10, 2011

Fiction in Fiction xD

我又开始了=..=
里面含有恶心成分
哈哈哈
敢看の就来看吧
xDD
记得配点悲情的歌


=START=


【梦想与爱情】

“铉,怎么办?如果这次又为了你……我就再也无法继续我的梦想了……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我不想离开你……”

“那你觉得我比较重要还是梦想比较重要?”铉看起来多么地憔悴。

“我……”结果我却迟疑了。

“梦想比较重要,对吧?”苦笑的铉轻轻地拍了我的肩膀。

看在心里的我又何尝不难过呢?

“我不知道……”眼泪又流了下来,止不住也拦不住。

我不想选择,不管是梦想还是你也好……如果……如果你也愿意等着我的话……

“对不起……”待到我开口时,铉微笑地看着我。

“没关系的。我会等着你的。如果你在那爱上了别人,记得告诉我……那下次再见了……”

看着铉站在我的面前,我的泪却一直流不停……

为何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与铉之间?

明明相爱着、却要离开对方……

看着铉就要转身离开我了,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泪却一直不中用地一直流。

为什么?!

------------------------------------------你好我是分割线------------------------------------------


【初次见面】

--->5年前

铃叮咚…咚…(某间女校园发出的下课铃声响)

学生们都因为下课而都兴奋了,也在讨论要去吃什么。在这时候却有一个女孩默默地走到了李某和张某的身后……

“下课了下课了~你觉得我们要吃什么好呢?”李某和张某在讨论着,却没发现到后面在跟着她们的女孩。

 “你们好,我是地球人。”

“啊!谁呀?乱吓我们??”李某和张某因为女孩突然的问候而吓得一个脸发青一个脸发白。

“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梁晓晓立刻向她们道歉。

“别理她了!我们去喝镇定茶!”

“看起来怪怪的。Anti她~”、“她是神经病吗??”、“这什么自我介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