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June 15, 2011

Time's Up

making-sweetness
假期要结束了
是时候要整理心情
展开新的学期了
但是
多多少少
还是会觉得
舍不得啊
等到开学后
就不能上网了
希望这新的学期里
少点发生令我揪心的事
还有的是
希望我不要整天想回家
把车钱省起来
虽然想回家
不过还是呆在宿舍
慢慢自high吧
我希望可以拥有自己的房间
然后就可以为所欲为
可是哪有这可能啊
哈哈
making-sweetness
前两天看了甄子丹拍的电影
噢喔
我被他吸引了
哈哈哈
发现他好帅
还有赵薇啊
我是看了锦衣卫
很好看
哈哈
喜欢看
就那边打打杀杀
还有赵薇的对白
我记起来了
哈哈
只有一句而已
“有希望是幸福的”
平常看戏
戏里常说
对他人的希望越大
失落感就越大
不过赵薇这句对白
我听了就很开心
哈哈哈
我又疯了
making-sweetness
还有的是
我也重复看回剑雨
真的很好看
我喜欢
陆竹对细雨说的话
“我愿化身石桥
受五百年风吹
受五百年日晒
受五百年雨打
但求你从桥上走过”
making-sweetness
哇…
就是这句
多么肉麻
却如此露骨
阿难啊
making-sweetness
嗯嗯
没什么东西好说了
乱乱写了一通
那就掰掰咯

making-sweetness

今天下了场大雨
小心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