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昨晚断了……

20110621 星期二 郁闷的晚上 9:55PM

原本现在我可以上网玩我的MyShop的,偏偏line断了……
我还了一百块耶……竟然还给我发生这种事……=.=
最讨厌这样了……很想把streamyx 的人都砍死……
偏偏是今天晚上……
亏我刚才还酱早关……结果都一样~
好心没好报~~虽然我早就知道了~~
不过还是很伤心……被line hurt到是很“伯测”的事……
偏偏是这时候呢……明天闪闪要在日本出道了……
好伤心啊……可怜的闪闪……
为什么你们天天都飞来飞去?一下子就在这边一下子就在那边……
偏偏飞了那么多国家就是没飞来我家这边~~
虽然来了,我也不会去见你们……不过还是好想你们来……
算了……最好你们不要来这里……来了之后还要再来……
千万不要来……你们好累啊……一整年都没有怎么好好的休息……
等我去找你们(几十年后吧?)
真的很好奇小泰民是怎样考到全校第三啊?
明明行程这么多……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你们啊……
希望你们要坚强要健康要好好过生活……
毕竟你们只是偶像,不是超级人……
虽然有时会生病,不过是人都会生病啊~~
全世界有多少人是你们的粉丝,你们知道吗?
所以你们一旦生病了,她们也会发疯~~
我会从明天开始期待着我预购你们的专辑~~
要等到七月中才能拿到呐……因为还包括其他一堆东西~~
买太多的后果就是这样……嘻嘻……
嗯嗯……怎么办?我还不能上网……
我好想你们啊……为什么我会喜欢你们啊?
很奇怪耶?我怕我会越来越喜欢你们啊……
甚至乱乱幻想?不过……更伤心啊……不能上网……
我现在也在听着BeastLightless……也配合我的心情喔……
sad……也好困……

10:3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