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June 20, 2011

打从心底想跟你们说(希望你们看得到…)

自认是我朋友的就看吧……
不过我的“朋友”还真少……
少到我觉得可以跟我做一辈子的朋友只有几个而已……
我有信心能捉住的朋友……
说真的……
目前只有一个而已……
哈哈……
因为我觉得“你”很单纯很可爱……: ))
那就是“你”啦~~

首先是第一个~~
曾小姐
你应该知道我认识姓曾的朋友只有你一个吧?
哈哈~
你好~
你知道吗?
你是我第一个超级好友啊~
哈哈~
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像以前一样了…
如果当时我没有换班,我想我们应该还是会像以前一样那么疯狂吧?
说实在的,我真的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现在呢?我们之间多了尴尬…还会没有话题可以聊天…
我觉得你变了,你一定也觉得我变了吧?
你的个性太强了~或许以前的我没发现吧?
还是你长大了,我没发现?
在你面前,我变得好像不认识你了~
还记得中五时,我们有互相聊过为什么我们不熟了~
不过好像是命中注定一样~
我们之间有一道墙,需要打破了才能真正了解对方~
嗯嗯~~我们果然还是很喜欢聊八卦吧……
聊心事的话就稍微要再深入一点咯~~
不过我还真希望可以跟你当一辈子的朋友~~
我是真的不会忘了你的~~
我只是怕你把我忘了~~
嘻嘻……以上是我想跟你说的~~
当面说的话我不敢~~
我很害羞的,在这方面~~哈哈~~原谅我的不直接吧~:P


下一位~~
大过我的杨小姐~~
你好~~你是我元老级的朋友~~
我把你当过超级好友叻~
以前的时候,每次我有什么伤心的事的时候,就会很想跟你说~
不知道为什么,你给我有一种安全感吧~~
不过由于你的好友太多了~~
我不知道在你心中我到底是个怎样的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还是好友呢?
哈哈~~总之我觉得我不是你的超级好友就对了~~
我也不知道我这样想是对还是错的?
现在我们在不同的地方读书了~~
刚开始我常常找你sms,跟你说我住在那边的事情~~
可是你有感觉得到吗?我开始跟你没话题了~~
哈哈~~跟你说的话题也就那几个话题而已~~
还是我们从来都不是好友过?
我不知道叻~~我只知道你的好友是别人而已~~
当初我很想当你的好友叻~~哈哈~~
现在呢?我也不知道啦~~~
我现在也只希望我们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啦~~
希望你也这样想就好了ㅠ.ㅠ


第三个是谁呢?
应该就是那个“你”咯~~
那个很单纯又很可爱的“你”啦~~
就是王小姐啦~~你有猜对吗?王小姐~~
其实原因很简单而已~~
那就是你很容易欺负而已~~
唉……看到你时,我就会想起那会让你伤心的回忆啦~~
你应该知道我说的那“回忆”吧?
就是以前中学时期发生的快乐和不快乐的事啦~~
一直以来,你的个性就好像从来都没变过~~
根本就好像是奇迹一样~~
我不敢相信=.=
还是其实我不了解你?
这其实也是有可能的~~哈哈~~
因为那件事发生后,我常常会担心你呢~~你知道吗?
每次你都说你没有朋友了~~这句话听起来多么难过啊……
现在的你也是一样~~要变得再坚强一点~~
这样就不会被欺负了,是时候去欺负别人了~~哈哈~~
所以啊~~我觉得我们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啊~~
因为你可以给我欺负~~~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个呢?
要讲哪个好呢?
嗯嗯~~讲你好了~~
就是小过我的杨小姐啦~~
你好~~你会吓到吗?
我把你写在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在想着呢?
该不该把你当一辈子的朋友?
对你来说,我算是你的好友吗?
对我来说的话呢?嗯嗯………
在polimas里可以算是,在polimas外也算是~~
因为我每次都找你玩啊~~在宿舍里,你最好玩了~~
不过我们就好像是整天都在讲SHINee就对了……
如果不是K-POP的关系,我看我们都做不了朋友吧?
唉……我都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算不算是好友啊?
其他人整天说我是你的好友~~不过在你心里想,我是吗?
说实在的,我都不是很了解你而已~~
aigooo aa~~我只知道你把我教坏了~~
害我siao到SHINee……=.=
而且我们认识对方也只不过几个月而已…(要一年了)
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清楚我们到底是什么好朋友的关系?
总之是在polimas里跟你最熟啦~~因为整天只会找你~~
当然我还是希望可以和你当一辈子的朋友啦~~
还有郭小姐和陈小姐~~你们这3只~~共同点是吉华嘛~~哈哈哈~~

还有几个很可爱的小姐(不只几个,还蛮多一下)
就像是polimas的尤小姐(忧郁的),另一个杨小姐(好多杨=.=),
黄小姐(恐怖的),李小姐(安全感十足的)~~好像就这几个吧…
还有个陈小姐(可爱的),我觉得我们不熟了,有机会的话,要再熟喔~~
至于在本文中没提到的,要再加油喔(=.=)


还有老朋友们呐,太多了啦…
方小姐,我觉得我欠你太多~~
谢谢你每次都帮我……从以前到现在~~
还记得中学时期,有时无时我就跑去找你~~
也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勾着你的手~~
每次下课给我逮到你的话,就是要你陪我去这边去那边~~
说真的,你就是我的安全感吧?
也不知道我们是在几年级认识的?
只知道,我们认识蛮久了~~
很少谈心事的我们也在那时(什么时候啊)聊了你的心事……
那时我真的吓到了……我想如果把你放着不管……
哪天怎样走掉还是失踪是一百巴仙会发生的事……
因为我不是你,也没承受过你承担过的痛苦……
所以如果我有说过伤害过你的话,请原谅我的无知吧~
不管怎样~~你就是那个常常被我拉来陪我的受害者之一~~>..<


我曾经想过,中学时期最寂寞的时候就是在下课的时候~~
连一个陪我的人都没有~~
跟我较熟的全都去忙了~~koperasi还真是爱跟我抢朋友啊~~
虽然每次跑去koperasi聊天,却偶尔还是会怕一下老师~~
渐渐地,我就不敢去了……

黄小姐你呢,因为那一年你跟我同桌,自然而然我们也熟了~~
你这个人很静,简直是静过头~~
因为上课下课都很无聊,所以一直在你耳边罗里吧嗦的~
后来跟了你跑去做图书管理员~~
一方面有事做,另一方面我也有你陪^^
虽然我很乱很坏,但你很文静……
所以我们过得很平静?
哎呀……忘了啦……
总之啊~~我们还是要经常联络~~
虽然我不完全了解你,不过我可以当你的心理医生~~哈哈哈
抱括楼上的方小姐……嘻嘻嘻……

陈小姐,我也很想知道为何我会跟你熟起来?
可能是因为漫画或小说的原因吧?
真正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是在中一补习(文昌)的时候吗?
那时因为同桌所以认识,如果不是,我想我们到现在应该都不熟吧?
我们自从小学过后就不再同班~~
说起来好笑,同班时不熟,不同班后才来熟~~
我们熟归熟,但我们也没那么熟~~我是想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们到底熟在哪里?@@
熟在小说?不过我很久没买了……不好意思……xDDDD


韩小姐~~你好你好~~
我们几时开始熟的蛤?
我已经忘光光了~~哈哈~~
是佛学班吗?我不记得了……=.=
只记得我们也是认识很久了才慢慢熟的……
至于怎样个熟法呢?嗯嗯……去过你家、你店、出去玩过……
嗯嗯……还有吗?哈哈哈xDDD
我还真的要忘记到完了~~~印象深刻的是study group吧?
在你旧家玩电脑=.=……还玩到肖……哈哈
总之我们很多事情都一起做过吧~~
在你店玩UNO、还翻你的DIY玩具~~我好像常常去找你呢xDDD
不管怎么说,虽然现在你在槟城读书,不过我们要不断地联络喔~~^^


林小姐,你好啊~~
我们是在中四五时期才变熟的吧?
我记得刚开始你不喜欢我xDDD
现在还讨厌我吗?哈哈~~~我想是不会啦~~~
如果你真的讨厌我也要跟我说喔~~
怎么办呢?我很喜欢看你和曾小姐吵架的样子~~
哈哈~~你给我的感觉很直接很爽快~~
我喜欢直接的人~~哎哟…我不是在暗恋你……
总之虽然我们不是很熟,也在熟当中~~
我希望可以和你当一辈子的朋友~~
怎么说呢?我也不懂~~就是无形中你给我很大的帮助吧?
因为你,我懂得很多???
不好意思……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我只是凭感觉在写的啦~~
以后要再多聚会啊~~我们需要更熟xDDD


黄小姐,凶巴巴的你其实很温柔的~~
这是我认识你后而发现的~~
其实我们之间有熟过吧?虽然现在的我们不熟了~~XP
还记得我跑去你家玩~~一起聊天的重重~~
我现在才发现到我们已经不熟到很不熟了~~
我很怕你~~~=.="
哈哈~~我也不知道怕你什么?
太久没见面了~~也不懂要说什么~~
你应该有发现到吧?一起出去的时候~~xDDD
现在只能回顾回忆啦~~~现在的我们太陌生了~~
所以我希望以后我们还会继续联络^^
结婚了记得找我~~我要去给你包红包xDDD


好了~~
没写到的不要说我是坏蛋~~
我们要努力的当一辈子的朋友喔~~
喜欢跟我做朋友的记得留言或是看完跟我说下感言……
因为以上我写的都是我自己的感想~~
好了~~掰掰咯~~

3 comments:

  1. 我也很怀念以前啊!以前,都是以前的回忆。。。
    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我们两个变不熟了吗?
    那个时候我们站在不同人的立场说话,造成了我们之前的一道墙越来越厚了。
    现在你觉得我变了,可是怎么办,我觉得你没变勒,还是我以前认识的谢彩诗,还是一样的想念你。
    还有啊!你给我放一百个心,我不可能会忘记你的,一定不会!

    ReplyDelete
  2. 还真谢谢你啊~~我没有变到吗?
    看到这句话,我很感动eh~~
    或许是我不了解你吧?
    可能是因为我们毕业后,很少联络了……
    我却觉得你变了,你变得更强了?
    这在以前我还真没有看过……
    连在字体中也能表现出你的“强烈”……
    不过那都是在你稍微生气时才这样吧~~
    我也只能这样想啊~~
    不过这样强烈的你我还在慢慢适应着……
    有你最后一句话我就很开心了~~
    管你到底有没有变?
    你终究还是那个我认识的肖查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