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June 25, 2011

只是想写写

昨天就在看pps
看了RM后
就突然想看戏
本来是想看8TV播的那部戏
结果却先看到《成均馆绯闻》
按不住好奇心
还有之前星星一直叫我看
所以
我就看了
结果
看着看着
eh…
这女主角长得好像…
结果是跟城市猎人的女主角是同一个
哈哈
然后更有心看啦
朴有天果然很帅=.=
哈哈
后来看没几分钟就被吓到了
宋钟基那家伙也有=.=
真是惊喜啊
看着看着
帅哥又多
然后就继续看啦
后来不知道是我花眼还是怎样~
我竟然觉得戏里头的有天好像金贤重啊
有几个镜头好像啊
好像是从第十几集吧
我看到keysiao了
哈哈
还有一个kok
只是我忘光光了
哈哈
希望我记得起啦
看到这部戏
我想到了之前看的小说
虽然故事完全不一样
但是具容夏这角色好像鹤鸣大人啊
哈哈
可能是我太想念鹤鸣大人了
大爱啊
♡ 啊哈 ♡
好了
就写到这
掰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