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June 27, 2011

我知道我不会后悔+因为那都是因为你

我很高兴
因为我的东西快要到了
虽然还是在下个月才能拿到
不过我现在还是很兴奋
已经不能控制了
(没这么夸张吧)
=.=
还有一件事
我已经快要开学了
还很想跟朋友出去玩
拜托你们
再带我出去玩吧
>..<
我会很开心的
要开学了
实在是太兴奋了
少了铉ㅠ.ㅠ


 第一则
果然好可爱>..<
 [Key] 일본 입니다 ~~~ :-) 열심히 하고 돌아가겠습니다. 태민군하고 안부 전해요 '_'
[Key] 這裡是日本~~~:-) 認真做好活動後就回去. 和泰民君一起向大家問候 '_'


第二则
你在扮酷吗?
大爱>3<
Bonus照
[Key] 이거는 보너스! ㅋㅋ
[Key] 這是bonus! keke

FR: ME2DAY
cr: 빛나 는 SHINeeWorld'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